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你的2018年度学习账单已生成,给持续学习的自己你点赞

来源:233网校 2018-12-28 14:38:00

2018年,又接近尾声。你的2018年度学习账单已生成,你,就是学霸。

这一年,

小编听课记录达223个学时,一年365天,60%的时间都是持续学习,你有做到吗?

刷题989道,最喜欢的老师是王鑫鑫老师。因为跟着王鑫鑫老师,利用下班时间,完成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学习。

那么你呢?你的233网校学习账单中,听过多少节课,一共攻关了多少题,正确率有多少,获得了多少积分?

你还记得,你是何时加入233网校这个大家庭的呢?赶紧来看看吧>>

你的2018年度学习账单已生成,给持续学习的自己你点赞

扫码生成你的学习账单

分享你的学习账单,获得题库积分,又可以去233网校题库“一战群雄”。2019年二建备考已开始,多拿点积分,为刷题做储备吧。

如果你没有账单晒,怎么办? 还等什么,马上注册加入我们,免费做题,下载学习资料,在线听课,同行交流,都在233网校。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年度学习账单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