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公共科重点变化速看!知否知否?迎战2019!

作者:233网校 2019-01-22 10:27:00

2019二建新版教材已经正式发售,作为二建必考的两门公共科目,二建法规与施工管理的新教材与旧教材相比,教材的变动情况大家是否了解呢?如何应对今年的考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全面备战2019年二建考试吧!

一、2019二建公共科教材考点变化计数表

image.png

二、2019二建公共科教材考点变动详情

施工管理

根据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与2018版教材对比分析:教材变动85处、新增19处、删除19处、修改47处,变化较大,占比约20%-30%。页码变化:原269页——现293页,增加了24页。主要变化集中在第二章成本管理和第四章质量管理和第六章合同管理(增一节,风险管理)。具体查看>>

法规

根据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知识》与2018版教材对比分析:教材变动64处、新增28处、删除15处、修改21处,变化较大,总体变化高达30%。具体查看>>

三、新版教材该如何开始学习?

二建的学习如同摩天大楼的建造,我们要分步骤、分阶段,一步步跟着课程体系搭建学习框架。具体学习步骤:①看网校课程,对考试考情有清晰完整的认识。②通读教材(略读),提出问题。③配合基础专题课,解决重难点问题。④模拟二建考试,完成相应真题及试卷。

相关阅读 二建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