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各章节命题分值统计及备考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9-04-27 16:56:00

离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近,想要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一方面要依靠考生坚持不懈的毅力;另一方面,需要考生掌握一定的备考技巧,把握考点进行复习,才能事半功倍。为了能够更好的进行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整理了二建考试各章节分值分布及备考建议,以供各位考生参考。各位考友一定要掌握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章节分布分值情况,以及一些备考的建议。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近四年命题分值统计及备考建议

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近四年命题分值统计及备考建议

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近三年命题分值统计及备考建议

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近四年命题分值统计及备考建议

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近四年命题分值统计及备考建议

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近四年命题分值统计及备考建议

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近四年命题分值统计及备考建议

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建议: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分为公共科目和实务科目,公共科目包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二级建造师公共课的知识点比较严谨,考试的重点比较固定,因此在复习的时候容易把握;但是实务的考试是以实际工程为背景,其考核的题型是结合实际工程为主,要求考生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考试的时候综合性的内容较多,因此,在学习的过程中,建议学员以实务课程为主,多花些时间进行学习。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内容太少,下载233网校电子书在线阅读考情、思维导图、考点等>>点击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