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工程法规科春节假期15天学习任务发布 (1.28-2.11)

来源:233网校 2019-01-28 15:08:00

二建工程法规科春节假期15天学习任务发布 (1.28-2.11)

学习最忌讳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要放假了,现在小编给大家布置了二建法规科15天的作业任务。每天有没有来做作业,我们都有打卡记录,一个都逃不了。

1月28日至2月11日,法规高频考点,假期每天“打”掉一个,年后备考更轻松。小编准备了法规科15天的作业量,共15个考点,这些考点都是历年真题中出现频率很高的考点,考点下配的试题也是历年真题,所以作业的含金量很高哦。

同时,为了激励大家,完成作业还有奖励呢。

累计7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累计14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具体打卡做作业规则,点击查看打卡专题,点击进入>>

image.png

用手机收藏好专题地址,假期随时随地来完成作业。扫码收藏专题>>

二建工程法规科春节假期15天学习任务发布

2019年二级建造师于5月25、26日举行,备考进入倒计时,相信很多考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但是,盲目的学习并不会起到任何的效果,好的备考资料可以帮助你少走弯路成功取得二建证书,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资料下载在线阅读考情分析、思维导图、考点速记、历年真题等>>>点击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

二建备考资料包下载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相关阅读 二建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