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8二级建造师通过率是多少?通过率最低的省有哪些?

作者:233网校 2019-03-15 09:10:00

二级建造师报考人数以每年近10%以上的速度在增加,但是每年通过率是多少呢?

以下是根据各省历年二级建造师报考人数和通过率统计的一些数据:

2018年二级建造师报考人数突破400万

为什么说二级建造师含金量越来越高?让数据来说话

2018年二级建造师的通过率最高20%,最低7%左右

2018年通过率 代表省份
7%-10%广东、北京、天津等
12%-13%福建、山东、山西等
13%-15%安徽、江西、河北、福建等
15%-16%陕西、吉林、黑龙江等
20%左右四川、贵州、云南、江苏等

2007年以前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波动较为明显,2004年通过率31%,2005年通过率33%,2006年通过率21.6%。但2007年后,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基本稳定,实务稳定在10%,基础科目稳定在20%-30%。

二级建造师可不是那么容易通过的,要有不断努力的决心,好的老师,好的课程,更要有好的方法。现在,233网校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已经开始全面招生!全新推出的2019年二级建造师取证班、套餐班等,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先试听,后选课>>

201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显示,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整体呈上升趋势,虽然部分地区合格率有所下降,但考试难度的提高也是导致部分地区通过率降低的原因。【神吐槽】2018二级建造师合格线波动大的有哪些省份,低分省份都有哪些?

2019年考二级建造师的你,所在省份是哪个呢,报考人数有多少呢?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点击讨论>>

你的2019二级建造师备考启程了吗? 二级建造师考试最终通过与否还是靠自己的备战努力程度的,所以小伙伴加油复习,争取一举拿下证书吧!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