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5-08 08:43:00
导读:2017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5日至5月19日开通。最后冲刺攻略,考前应试技巧再提10分>>

广大考生:

2017年度西藏地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5月20、21日在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拉萨市蔡公堂乡教育城书山路117号)、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拉萨市蔡公堂乡教育城蔡公堂路115号)和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拉萨市蔡公堂乡育城蔡公堂路112号)三个考点举行。现就准考证打印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位考生请于5月5日至5月19日进入二级建造师网络报名系统(http://115.28.230.52:8030/zgwsbm/WebRegister/index.aspx)按照相关要求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

2017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二、保证打印出的准考证信息清晰可见。如发现准考证上信息与报名信息不符,请于5月17日之前到注册中心修改。

三、准考证打印完成后,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于考试当日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17年5月5日

编辑推荐

2013-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真题及解析,最后冲刺等你刷题

各省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二级建造师最后一月突击通关,必听冲刺班(课时6~10H)、习题班(课时5~8H),针对性讲解必考点、重难点以及典型考题,解题技巧都在这。听课几小时,考前再提10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