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云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重要提示!

来源:233网校 2017-05-17 09:37:00

一、严守纪律诚信考试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1号)等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坚决抵制任何参与作弊集团、利用高科技设备作弊等违法行为。考后不散布、不传播考试试题,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考试当天,考试主管部门将联合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请考生朋友们远离考试违纪违规这条高压线,千万不要一次作弊,悔恨终生。

二、注意考试相关要求

请考生注意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限。如有效期在5月21日以前,请考生尽快更换身份证或办理临时身份证,避免因身份证过期而不能参加考试。

参考时请仔细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相关要求,并严格按要求做答,不按要求做答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如不填写试卷代码造成成绩0分等)。 

  编辑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真题及解析发布专题

  各省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二级建造师最后突击通关,必听冲刺班(课时6~10H)、习题班(课时5~8H),针对性讲解必考点、重难点以及典型考题,解题技巧都在这。听课几小时,考前再提10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