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05-22 09:48:00
导读:2018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2日起。考前点题,立即进入>>

2018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2日起。完成缴费后,报考人员可于2018年5月22日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8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通知详情:

福建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生:

2018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22日9:00-6月3日12:00开放准考证打印功能,请考生及时登录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网站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做好迎考准备。(接福建经贸学校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通知,博东路近期修路,影响车辆通行,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应试人员须知

一、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闭卷考试。应试人员凭有效期内的法定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二、应试人员参加每个科目的考试各有不同的准考证号。考试时凭准考证上相应科目的考场号、座位号入座,并在试卷、答题卡和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填涂)本人所在单位、姓名、准考证号和试卷代码,未在规定的考场和座位上参加考试的,按违纪违规处理。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两证不齐全的,不能参加考试。应试人员迟到5分钟后,不得入场。

三、在各科考试期间,应试人员按所持答题卡(无论是横卡或竖卡)作答,不影响成绩。请不必要求监考人员更换。

四、应试人员每场考试应在监考人员所持的座次表上本人签名处签名。

五、6月2日《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为客观题,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用2B铅笔)作答;6月3日上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以填涂答题卡(用2B铅笔)和在答题纸上(用黑色墨水的钢笔、签字笔)作答相结合的方式作答,严禁使用其它颜色笔作答,未按规定用笔作答影响考试成绩的,由应试人员本人负责。应试人员应注意:

(1)应认真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在试卷封二);

(2)主、客观题用笔不同,防止用错;

(3)在答题卡(或答题纸)指定题号和有效范围(框架)内作答,答在试卷上或不按指定位置答题的,作答无效;

(4)不配发草稿纸,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

六、应试人员可携带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无封套橡皮、计算器(无声、无编程功能)进入考场,其它物品已带的须放在本考场指定位置。不得携带草稿纸、涂改液、涂改带等物品,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的属考试违纪违规行为。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8年5月21日

编辑推荐:

2018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考前回炉练

233网校各科老师讲解2018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