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8山东青岛二级建造师考试延期,时间定为10月13至14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5-25 20:37:00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在即。网传2018年青岛市二级建造师延期了,这是真的吗?3月就有网友发出相关延期图片:

2018年山东青岛二级建造师考试延期,具体时间暂未确定

为帮助考生及时安排考试时间,小编咨询了官方网站,青岛城乡建设委员会已给予了明确答复:

2018年青岛市二建考试将延期举行,详细的答复内容为:

“您好,因我市考点、考场尚未确定,经请示省住建厅批准,2018年度青岛考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将延期举行,就延期考试。建管局已在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现场发布了重要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请关注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网址(link.233.com/28147)和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http://qdjgj.qingdao.gov.cn的相关通知。”

2018年山东青岛二级建造师考试延期,具体时间暂未确定

据了解,青岛市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之所以延期主要是因为上合组织峰会将在青岛举行,时间为2018年6月,而山东省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安排在6月2日-3日,为此,青岛城乡建设委建管局发布消息,2018年度青岛考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将延期举行。

2018年山东青岛二级建造师考试延期,时间确定为10月13日至14日。考试地点仍设在山东科技大学(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领取准考证等具体考试事宜将于9月份在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http://link.233.com/28147/)发布通知,请有关单位和考生及时关注并相互转告。

编辑推荐:

2018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考前回炉练

233网校各科老师讲解2018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