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细心准备考试用品

来源:233网校 2017-04-13 17:21:00

  233网校温馨提示:

  不得携带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须按照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放到指定位置,随身携带者视为违纪。

  1、参加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现役军人部队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核对。按人社部考场新规,考生迟到5分钟后不准入场,开考后120分钟内不得交卷出场。

  2、考生须带黑色钢笔(签字笔)、2B铅笔、软橡皮、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禁止考生将电子记事本、带汉字储存功能的计算器、寻呼机、手机或其它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须按照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放到指定位置,随身携带者视为违纪。草稿纸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3、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必须将工作单位、姓名、准考证号如实填写在试卷规定的栏目内,将姓名、试卷代码和准考证号填写并用2B铅笔准确填涂在答题卡相应的栏目内。在其它位置书写单位、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的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4、按题号在答题卡上将所选选项对应的字母用2B铅笔涂黑。如有改动,必须用橡皮擦净痕迹,以防电脑阅卷时误读。

  编辑推荐

  2013-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真题及解析,最后冲刺等你刷题

  二级建造师最后一月突击通关,必听冲刺班(课时6~10H)、习题班(课时5~8H),针对性讲解必考点、重难点以及典型考题,解题技巧都在这。听课几小时,考前再提10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