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不符但成绩合格怎么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17-08-27 16:40:00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不符但成绩合格怎么处理?

详细看案例:

问:我是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学员,查询成绩后3门高分,但是由于报名的时候阅读报名条件不准确,误解了报名条件,我们当地是考试资格后审,所以考前我一直不清楚自己是否符合资格,第一次报考,现在既然了解到自己不符合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肯定不能通过资格审核,领取证书,请问怎么样才能取消本年度的考试成绩,待取得相应条件后重新报名考试!

1、我要如何才能取消本年度的考试成绩;

2、我对考试政策属于误读主动取消本次成绩会受到何种处罚,因为还是想在取得相应资格后重新报名考试。

答: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注销2017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成绩科目申请书到人事考试中心来办理相应手续。(各地政策不同,详细需咨询各地人事考试网)


编辑推荐:

2018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析专题

快速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二级建造师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