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二级建造师中级认证是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18-11-30 09:47:00

二级建造师中级认证,这个概念是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启用新版安徽省二级执业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提出来的。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10月23日发布《关于启用新版安徽省二级执业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自2018年10月29日起正式启用新系统,原二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将关闭。

安徽省考生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取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人员在办理注册业务前,须在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完成实名认证,达到中级认证标准后,才能发起相关业务。

也就是说安徽考生取得二建资格证后,要在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完成实名认证,达到中级认证标准后,才能办理相关证书注册业务。其中“中级认证”可以通过支付宝认证、银行卡认证、社保卡认证、照片认证、线下网点认证5种方式,随便通过2种认证方式均可实现中级认证。比如选择其中2种认证方式,如“支付宝认证、银行卡认证”。具体查看新闻>>安徽二级建造师注册如何完成实名注册及中级认证

那么,其他省份会不会也实施二建中级认证呢?小编觉得这是种趋势,符合国家严查挂靠的精神。其他省份政策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在线咨询,对话小编>>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攻克教材必考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