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在哪个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7-03-03 08:51:00

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期货业协会”,网址http://link.233.com/15079/

根据《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2号)》,2017年第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23日至3月10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2017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点击下面图片进入2017年第一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第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2号)

按照《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1号)》安排,中国期货业协会将于3月25日在全国43个城市举办2017年第一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考生可自1月23日起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2017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0日;3月20日至25日可登陆报名网页“准考证打印通道”打印准考证。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在协会网站发布。

特此公告。

通关推荐: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启动,233网校助你零基础一次取证,好的学习计划才是成功的关键哦!制定期货学习计划>>

热点推荐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临考

备考的小伙伴们建议扫描下载233网校APP,随时了解考试及备考动态哦!

期货从业考试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