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期货考试已经进行到第二场了,你不要再错过啦!

来源:233网校 2017-03-27 14:16:00

自从有了微信,你可以眼睁睁地看着老同学晒太阳、晒工资、晒老公、晒女友,还要被迫看零零后刷剧、刷脸、刷偶像、刷下限,最大的安慰也许就是偶尔“偷窥”一下男神女神的最新动态和自拍……但是!存在感太弱,男神女神手滑把你拉入黑名单……Oh,no!一不留神又错过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青春苦短谁也等不起啊!

好不容易等到3月27日2017年第二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终于报名成功,终于可以安心准备考试了。咦?这个知识点好像记不清了,那个概念好像也不太懂,试题怎么做?备考将如何继续呢……

其实你只是需要一个可以随身带走的“老师”这些问题就马上解决啦!233网校全新推出2017年版期货从业资格考取证班精讲班习题班、模考班\考点预测班,专为考生精心设计,能够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多种辅导班次随意选择。电脑版和手机版可随机切换,手机就能看视频,赶紧去备考吧!

[点击即可试听,视频还能下载到手机哦]

QQ截图20170327144412.jpg

"手机听课,下载一个233网校期货从业APP就行!"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APP

相关阅读 期货 期货考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