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期货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11月2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11-28 08:41:00

2019年1月期货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官方报名入口11月28日-12月25日开通,报名网站: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link.233.com/17641g/)。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考生进入官方网址,点击顶部导航“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报名。

2019期货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单场报名已满时,如该场次有考生未按要求及时缴费,或考生在有效日期范围(预约考试日前的两周及以上时间内)内取消考试,系统会再次开放该报名场次。考生可在报名有效期内,登陆报名网站查询剩余报考名额,并及时报考、缴费成功后确认报考完成。

害怕自己错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免费预约报名提醒短信>>

报名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预约式考试,即预约考试席位进行报考,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具有同等效力。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报名取证班即送收费题库+三色考点+考前2套等,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