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期货从业报名没法缴费,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4-03 10:18:00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费只可通过网上银行缴费,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120分钟内缴费才算报名成功。  

在线支付后,点击进入"已报考的科目",查看科目缴费状态,确认是否成功缴费。由于网络延时,可能会出现缴费状态更新不及时的情况,建议支付2小时后登陆查看缴费状态。  

如果缴费失败,请检查支付卡是否已被扣款,如未扣款,请重新支付。如果已扣款,请致电021-61651128,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提供报考帐号和银行支付订单号。支付信息一经核实,通常1-2个工作日便后可更新缴费状态,请在1-2个工作日后(除周六日)登录报名网页再次查看。  

如是在线支付,由于网络延时等原因可能会造成状态刷新延迟,请在支付成功后耐心等候2小时左右。如2小时后网上仍显示未缴费,请先核实用于支付的银行卡上是否被扣除了相应报名费用,确认已被扣除的可拨打021-61651128咨询;如果确认未被扣款请重新支付。

小编推荐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期货从业考试看书不懂?做题不会?233网校讲师讲解考试重点,浓缩精华考点,直击命题核心,免费试听课程>>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