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实行财政电子票据的通知

来源:中国期货业协会 2019-07-18 08:29:00

关于实行财政电子票据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财政部《关于统一全国财政电子票据式样和财政机打票据式样的通知》(财综〔2018〕72号)文件要求,为响应财政票据领域“放管服”改革,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财政票据无纸化工作目标。中国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正式启用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财政部有关规定,协会收取考生考试费时开具财政票据即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财政票据由财政部门监制,不需要填写纳税识别号。

二、财政电子票据是以数字信息代替纸质文件,电子票据上印有“中国期货业协会财务专用章”,与纸质票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 2019年9月7日后参加考试的考生,若有开具票据的需求,考生需在报名缴费时自行勾选票据选项,且考试费票据将以电子票据的形式在考试结束后发放到考生邮箱,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原则上不再开具纸质票据。请考生务必在报名网站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如有变更,请及时到“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网站”(网址 http://link.233.com/20844 )更新。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