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通过率是多少,难不难?

来源:233网校 2018-09-26 09:31:00

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官方没有公布出来,只要你的记忆力和理解力不差,反应和简单计算能力还行功夫不负有心人,自己努力的成果会看到的。

如果你是在校的相关专业学生,大三大四的话,只要平常稍微学了点课堂书本知识,再稍微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教材,不会有什么问题。

如果你要是什么都不懂,完全对期货基础知识和法律法规没感觉,即使非常简单,那么你就是考上一两三次未必能通过。在正常水平下,一般人差不多就需要学习两三月做做真题模拟题好好练习,反复看错误的题过去很容易。

能力稍微好点有一定知识基础,大概不到一个月就能大致掌握。能力非常好,相关基础非常扎实,多用功下期货法律法规就行了,这个需要记和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和证券从业资格哪个好?难度大不大?

证券期货合格证书能申领补贴吗?如何申领?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计算题难度大,耗时多,想要突破障碍?来233网校,讲师锁定各科重难点,拿下60%分值,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