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判断题(9)

来源:233网校 2017-04-18 08:30:00
  • 第1页:试题

    期货考试判断是非题(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期货交易的相关亏损、费用、货款和税金等款项,可以用有价证券充抵的金额支付。(  )

    2.期货公司应当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审慎经营,履行对客户的诚信义务。

    3.期货公司申请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控股股东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

    4.期货公司因遭遇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申请停业的,应当妥善处理客户的保证金和其他资产,清退或转移客户。(  )

    5.期货公司不得与他人合资、合作经营管理营业部,不得将营业部承包、租赁或者委托给他人经营管理。(  )

    6.客户对交易结算报告的内容有异议的,应当在期货经纪合同约定的时间内向期货公司提出口头异议。(  )

    7.期货公司和客户应当通过备案的期货保证金账户和登记的期货结算账户转账存取保证金。(  )

    8.证券公司介绍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开户的,.证券公司应当将其期货账户信息报所在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批准,并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9.当期货从业人员自身利益或者相关方利益与客户的利益发生冲突或者存在潜在利益冲突时,期货从业人员应当及时向客户进行披露,并且坚持客户合法利益优先的原则。(  )

    10.期货从业人员从事的期货业务行为涉嫌违法违规被所在机构调查处理的,机构应当自知悉该期货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被调查处理事项之日起1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告。(  )

    试题推荐:【期货法律法规真题】【期货从业考试题库】【VIP考前

    课程推荐:2017年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90%必考点解读,有效锁分,考前冲刺,再提30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