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判断题(12)

来源:233网校 2017-04-19 08:32:00
  • 第1页:试题

    期货从业考试判断是非题(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事期货交易融资或者担保业务的资格,由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  )

    2.证券公司可以通过为客户从事期货交易提供融资或者担保,进而实现客户和证券公司的双赢。(  )

    3.期货交易的交割仓库由中国证监会统一组织。(  )

    4.期货业协会是期货业的自律性组织,是公司法人。(  )

    5.会员在期货交易中违约的,期货交易所先以该会员的保证金承担违约责任。(  )

    6.期货公司以及其他专门从事期货经营的机构应当加人期货业协会,期货业协会不以营利为目的,无需缴纳会员费。(  )

    7.期货公司调整高级管理人员职责分工的,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相关派出机构报告。(  )

    8.期货业协会的业务活动与证监会无关。(  )

    9.期货投资者保障基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会同国务院审计部门制定。(  )

    10.期货公司涉及重大诉讼时,期货公司及其相关股东、实际控制人应当自该事件发生之日起10日内向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提交书面报告。(  )

    试题推荐:【期货法律法规真题】【期货从业考试题库】【VIP考前

    课程推荐:2017年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90%必考点解读,有效锁分,考前冲刺,再提30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