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判断题(13)

来源:233网校 2017-04-20 08:31:00
  • 第1页:试题

    期货从业考试判断是非题(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期货交易所、非期货公司结算会员不发布价格预测信息的,责令改正,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  )

    2.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对期货交易所和期货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期货从业人员实行资格管理制度。(  )

    3.期货市场出现异常情况时,中国期货业协会可以采取必要的风险处置措施。(  )

    4.期货交易所、非期货公司结算会员不允许会员在保证金不足的情况下进行期货交易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纪律处分,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

    5.期货合约是指由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将来某一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物的非标准化合约。(  )

    6.期货公司任用不具备资格的期货从业人员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

    7.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期货交易所和期货保证金安全存管监控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内幕交易的,从轻处罚。(  )

    8.依《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的规定,内幕信息是指可能对期货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已经公开的信息。(  )

    9.公司企业人员受贿罪的犯罪方式仅指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取他人财物,索取他人财物的不构成受贿罪,构成公司企业人员索贿罪。(  )

    10."交割"是指期货合约到期时,根据期货交易所的规则和程序,交易双方通过该期货合约的转移,了结到期未平仓合约的过程。

    试题推荐:【期货法律法规真题】【期货从业考试题库】【VIP考前

    课程推荐:2017年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90%必考点解读,有效锁分,考前冲刺,再提30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