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8年期货从业《法律法规》每日一练习题(9.6)

来源:233网校 2018-09-06 09:17:00

2018期货从业最后2天抢分攻略,想要突破合格线,4套内部还不赶紧来做?点击做题>>

2018期货从业《法律法规》高频考点习题

每日一练(9.6)答题技巧点拨

1.会员制期货交易所的权力机构是( )。

A.会员大会

B.股东大会

C.董事会

D.监事会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第十九条的规定,会员大会是会员制期货交易所的权力机构,由全体会员组成。

2.甲是某期货公司的客户,因其对行情判断失误,导致其持仓损失不断扩大。某日开市前,甲的期货账户可用资金为负值。对此,期货公司和客户应当采取的正确措施是( )。

A.期货公司应当督促客户自行平仓,不得进行强制平仓

B.客户应当及时查询并妥善处理自己的交易持仓

C.客户保证金不足时,应当及时追加保证金或者自行平仓

D.期货公司对客户合约强行平仓的,有关费用和发生的损失,可由该客户和公司协商承担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二款规定,客户保证金不足时,应当及时追加保证金或者自行平仓。客户未在期货公司规定的时间内及时追加保证金或者自行平仓的,期货公司应当将该客户的合约强行平仓,强行平仓的有关费用和发生的损失由该客户承担。

  免费下载:期货考试终极试卷(2套更新完)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