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9年期货从业法律法规考前必做练习题(2.23)

来源:233网校 2019-02-23 09:24:00

(单选题)期货从业人员在进行投资分析或者提出投资建议时,应当勤勉尽责、( ),投资分析及投资建议要有合理、充足的依据,要严格区分客观事实与主观判断,并对重要事实予以明示。

A.独立客观 

B.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C.尊重客户意见 

D.诚实守信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二十条规定,从业人员在进行投资分析或者提出投资建议时,应当勤勉尽责、独立客观,投资分析及投资建议要有合理、充足的依据,要严格区分客观事实与主观判断,并对重要事实予以明示。

(多选题)期货交易所除履行《期货交易管理条例》规定的职责外,还应当履行的职责包括( )。

A.制定并实施期货交易所的交易规则及其实施细则

B.发布市场信息

C.监管会员及其客户、指定交割仓库、期货保证会存管银行及期货市场其他参与者的期货业务

D.查处违规行为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期货交易所除履行《期货交易管理条例》规定的职责外,还应当履行下列职责:①制定并实施期货交易所的交易规则及其实施细则:②发布市场信息;⑧监管会员及其客户、指定交割仓库、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及期货市场其他参与者的期货业务;⑧查处违规行为。

(判断题)会员单位不得为不符合投资者适当性标准的投资者申请金融期货交易编码。 ( )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期货公司执行金融期货投资者适当性制度管理规则(修订)》第三条规定,会员单位应当建立以了解客户和分类管理为核心的客户管理和服务制度,将金融期货投资者适当性制度贯穿于开户流程管理的各个环节,理性选择客户,不得为不符合投资者适当性标准的投资者申请金融期货交易编码。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练习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