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易错题整理(6)

来源:233网校 2019-05-27 09:24:00

期货法律法规考试题库易错题分类>>

1、[单选题]会员制期货交易所会员大会应对表决事项制作会议纪要,由出席会议的()签名

A.表决同意的会员

B.全体会员

C理事

D.所有人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会炅大会有2/3以上会员参加方为有效。会员大会应当对表决事项制作会议纪要,由出席会议的理事签名。会员大会结束之日起10日内,期货交易所应当将大会全部文件报告中国证监会。

2、[单选题]实行会员分级结算制度的期货交易所可以根据结算会员资信和业务开展情况,限制结算会员的结算业务范围,但应当于()日内报告中国证监会。

A.3

B.5

C.7

D.15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第六十七条,实行会员分级结算制度的期货交易所可以根据结算会员资信和业务开展情况,限制结算会员的结算业务范围,但应当于3日内报告中国证监会。

小编推荐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加入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