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7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7-02 08:54: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7月2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的实施时间是( )。
A.2010年8月1日
B.2010年9月1日
C.2012年8月1日
D.2012年9月1日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第五十三条规定,本办法自2012年9月1日起实施。

【多选题】期货从业人员在向投资者提供服务前应当( )。
A.了解投资者的财务状况、投资经验及投资目标
B.谨慎、诚实、客观地告知投资者期货投资的特点
C.客观地告知投资者在期货投资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
D.向投资者做出获利的承诺或保证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十九条规定,期货从业人员在向投资者提供服务前,应当了解投资者的财务状况、投资经验及投资目标,并应谨慎、诚实、客观地告知投资者期货投资的特点以及在期货投资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不得向投资者做出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等规定的承诺或保证。

【判断题】因违法行为或者违纪行为被解除职务的期货交易所、证券交易所、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的负责人,或者期货公司、证券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其他人员,自被解除职务之日起未逾3年的,不得担任期货交易所的负责人、财务会计人员。(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因违法行为或者违纪行为被解除职务的期货交易所、证券交易所、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的负责人,或者期货公司、证券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其他人员,自被解除职务之日起未逾5年的,不得担任期货交易所的负责人、财务会计人员。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