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库又双叒叕上新啦!

来源:233网校 2017-02-27 13:59:00

距离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小伙伴们一个个也开始躁动起来。期货从业怎么考?机考!怎么复习?自然是看书加刷题!!其实小编也是蛮懂大家的,知道考前都爱刷个真题、做个模拟什么的,所以赶在考前一个月又上新了一批新的试题供大家“修炼”飞升学霸咯!

此次更新试题为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期货投资分析由于新版教材还未出版,所以暂时未更新试题!

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库地址【http://wx.233.com/tiku/exam/532】233网校题库为免费题库,登陆即可做题。考前十天我们还会发布押密试题,请各位密切关注!【查看押密试题

点击图片可进入模拟考试>>

415-200-4.png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