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9年期货从业基础知识考前必做练习题(1.2)

来源:233网校 2019-01-02 09:01:00

(单选题)在期货交易中,根据商品的供求关系及其影响因素预测期货价格走势的分析方法为()。

A.江恩理论

B.道氏理论

C.技术分析法

D.基本面分析法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对于商品期货而言,基本面分析法根据商品的产量、消费量和库存量(或者供需缺口),即通过分析期货商品的供求状况及其影响因素,来解释和预测期货价格走势的方法。

(多选题)期货价格具有()等特点。

A.预期性

B.连续性

C.权威性

D.公开性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期货市场的价格机制较为成熟和完善,能够形成真实有效地反映供求关系的期货价格。这种机制下形成的价格具有公开性、连续性、预期性和权威性的特点。

(判断题)基差是某一特定地点某种商品或资产的现货价格与相同商品或资产的某一特定期货合约价格间的价差。()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基差是某一特定地点某种商品或资产的现货价格与相同商品或资产的某一特定期货合约价格间的价差。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