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9年期货从业基础知识考前必做练习题(2.12)

来源:233网校 2019-02-12 09:16:00

(单选题)看跌期权多头有权按执行价格在规定时间内向看跌期权空头()一定数量的标的物。

A.卖出

B.先买入,后卖出

C.买入

D.先卖出,后买入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看跌期权是指期权的买方向卖方支付一定数额的期权费后,便拥有了在合约有效期内或特定时间,按执行价格向期权卖方出售一定数量标的物的权利,但不负有必须出售的义务。

(多选题)套期保值可以()风险。

A.回避

B.消灭

C.分散

D.转移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生产经营者通过套期保值来规避风险,但套期保值并不是消灭风险,只是将其转移。

(判断题)期货交易合约和远期交易合约都属于远期合约,但存在标准化与非标准化的区别。()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与远期交易同属于远期交易,但是两者交易的远期合约存在着标准化与非标准化的差别。前者是由交易所统一制定的标准化远期合约;后者是非标准化的,合同中标的物的数量、规格、交割时间和地点等条款由交易双方协商达成。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练习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