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9年期货从业基础知识考前必做练习题(3.16)

来源:233网校 2019-03-16 14:49:00

(单选题)在其他因素不变的情况下,下列关于标的物价格波动幅度与期权价格关系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标的物价格波动幅度越大,期权的价格越高

B.标的物价格波动幅度越小,期权的价格越高

C.标的物价格波动幅度越大,实值期权的价格越高,虚值期权价格越低

D.标的物价格波动幅度越大,看涨期权的价格越高,看跌期权价格越低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在其他因素不变的情况下,标的物市场价格的波动率越高,期权的价格也应该越高。

(多选题)我国会员制期货交易所会员资格获得方式主要包括( )。

A.接受发起人的转让加入 

B.依据期货交易所的规则加入

C.以交易所创办发起人的身份加入 

D.由期货监管部门特批加入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会员制期货交易所会员资格的获取方式有多种,主要是:①以交易所创办发起人的身份加入;②接受发起人的资格转让加入;③接受期货交易所其他会员的资格转让加入;④依据期货交易所的规则加入。

(判断题)个人投机者是指用自有资金或者从分散的公众手中筹集的资金专门进行期货投机活动的交易主体。 (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机构投机者是指用自有资金或者从分散的公众手中筹集的资金专门进行期货投机活动的机构。个人投机者则是指以自然人身份从事期货投机交易的投机者。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