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9年期货从业基础知识考前必做练习题(3.17)

来源:233网校 2019-03-17 14:52:00

(单选题)对于美国投资者来说,外汇空头套期保值是指( ),为防止外币贬值,而在外汇期货市场上做一笔相应的空头交易。

A.期汇市场上处于多头地位的交易者 

B.期汇市场上处于空头地位的交易者

C.现汇市场上处于多头地位的交易者 

D.现汇市场上处于空头地位的交易者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外汇期货卖出套期保值,又称外汇期货空头套期保值,是指在现汇市场上处于多头地位的交易者为防止汇率下跌,在外汇期货市场上卖出期货合约对冲现货的价格风险。

(多选题)商品投资基金涉及( )等主体,部分风险的产生与这些主体的行为是有直接关联的。

A.投资者 

B.基金经理 

C.期货佣金高 

D.商品交易顾问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商品投资基金涉及商品基金经理、商品交易顾问、交易经理、期货佣金商和托管人等主体,部分风险的产生与这些主体的行为是有直接关联的。

(判断题)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的期货品种包括铜、铝、锌、铅、天然橡胶、燃料油等。( )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交易的主要品种有铜、铝、锌、铅、螺纹钢、线材、天然橡胶、黄金、燃料油期货等。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练习题 基础知识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