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6.22)

来源:233网校 2019-06-22 10:34:00

期货从业基础知识每日一练(6.22)

更多备考资料和试题下载233网校APP

(单选题)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假设我国大豆生产区遭遇严重的虫灾,则大豆期货价格将(  )。

A.变化不确定

 B.保持不变

C.下跌

D.上涨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在期货价格的影响因素中,自然因素主要是气候条件、地理变化和自然灾害等,尤其是自然因素对农产品的影响大,制约性强。当自然条件不利时,农作物的产量受到影响,从而使供给趋紧,刺激期货价格上涨;反之,如气候适宜,会使农作物增产,从而增加市场供给,促使期货价格下跌。本材料中,在其他条件不变情况下,不利的自然条件会使得大豆产量受到影响,从而刺激期货价格上涨。

(多选题)下列行为中,属于期货居间人越权代理的有(  )。

A.接受期货公司和客户委托,为其订立期货经纪合同提供中介服务

B.代签交易账单

C.代理客户委托下达交易指令

D.代理客户委托调拨资金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期货居闻人从事介绍业务时,应当客观、准确地宣传期货市场,不得向客户夸大收益、降低风险告知、以期货居间人的名义从事期货居间以外的经纪活动等。居间人无权代理签订《期货经纪合同》,无权代签交易账单,无权代理客户委托下达交易指令,无权代理客户委托调拨资金,不能从事投资咨询和代理交易等期货交易活动。

(判断题)在K线分析中,当收盘价高于开盘价时,K线为阳线。其中,上影线的长度表示最高价和开盘价之间的价差。(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当收盘价高于开盘价,K线为阳线,中部的实体一般用空白或红色表示。其中,上影线的长度表示最高价和收盘价之间的价差,实体的长短代表收盘价与开盘价之间的价差,下影线的长度则代表开盘价和最低价之间的价差。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