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2016年举行两次

来源:233网校 2016-08-24 11:10:00
导读:期货从业极速备考:冲刺90%必考点,提分15-30分,考前,立即查看>>

  早前,根据《2016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第1号)》获悉,中国期货业协会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两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和五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试科目为两科: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

  两次“期货投资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5月14日和11月19日,报名时间为为3月21日-4月28日和9月26日-11月4日,两次报名时间分别和第二次、第五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重合。

  本次和2015年的两次考试相比考试时间及报名条件进行了一些调整,今年第一场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中旬进行,相比去年的7月4日提前了一个多月时间,这对于考生来说备考时间更加紧促,加上期货投资分析的考试难度,本次考试对于考生是一次挑战。第二场考试时间没有大幅调整,比去年提前两天开考。

  另外,7月初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通知调整了期货投资分析报考学历条件要求,从之前的“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放低为“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意味着在校大学生正式加入期货投资分析的考试大军。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由于目前投资分析师市场需求存在很大的缺口,所以特放宽报考条件,希望能从学生中就培养出优秀的期货投资分析师。

  推荐关注:2016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名入口 期货投资分析新手考试指南

  考试推荐:期货投资分析零基础备考,害怕通过不了?讲师辅导,快速取证!【马上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