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2016年第二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6-11-21 13:44:00

2016年第二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于11月19日举行,成绩公布时间为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发布,233网校预计本次成绩公布时间是11月25日,其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方法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一致。

点击进入2016年第二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合格线:合格分数为60分。

成绩有效期:“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为广大考友提供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有效期及证书申请等考后相关考试资讯。另还配备有双师资教育资源,教材重点,核心考点一手掌握。马上了解>>

相关推荐:

  2016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全面解析

  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有效期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