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通过期货从业的在校考生可报考投资分析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9-19 08:39:00

导读:2017年11月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取证班火热招生中,现在报名就送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试听更多课程>>hot.gif

根据《关于变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考条件的公告》获悉,2016年11月起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开始将报考学历条件变更为“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已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本科在校生可以报考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啦!

在此之前,报名参加“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通过期货从业资格《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的考试即可申请)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

5.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受学历限制,2016年11月之前在校大学生暂不能参加“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

而新的报考条件如下: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

5.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次调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考条件,能够给更多的期货行业爱好者考试机会、培养更多期货人才,满足在校大学生的报考愿望。在校本科生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你还需要知道的是:

2017年11月的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18日-10月27日,届时,报考人员需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进入“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通道”,按照要求报名。报名费65元(不包含教材费)。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100分钟,题量为100道客观选择题,每题1分,满分为100分,60分为成绩合格线。具体为单项选择题30道,多项选择题20道,判断是非题20道,综合题30道。

《期货投资分析》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成绩合格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需要注意的是: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考门槛降低了,但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资格的申请条件仍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不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