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2018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8-05-22 08:52:00
导读:2018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查询可在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成绩查询等两个通道查询,另外233网校快速查分通道也可进行成绩查询。2018快速取证方案,查看>>

2018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1、进入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选择本次成绩查询新闻,点击新闻中的“成绩查询入口”图片或链接,即可直接进行成绩查询。

qh01.png

2、进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www.cfachina.org),选择页面右侧“资格考试”,然后,点击下面的“考试成绩查询”,即可进行考试成绩查询。

qihuo02.png

2018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打印: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考生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考试成绩合格证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2018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复查流程:

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申请办法如下:

(1)登陆http://link.233.com/23939//page/step1.asp;

(2)详细填写申请信息;

(3)在线支付服务费用(20元/科次);

(4)致电021-61651128*客户服务(信息核实),确认已经缴费;

(5)ATA在10个工作日内用挂号信方式寄出成绩复核单。

查分关注>>2018年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