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投资分析辅导

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考点:国际商品指数基金

来源:233网校 2019-04-11 09:42:00

(1)国际商品指数基金概述。商品指数基金是各大投资公司旗下众多基金中的一种,投资者可以参与购买商品基金,委托基金经理管理其资产。商品指数基金一般收取数额不等的业绩提成费、服务费和管理费等,并定期公布业绩表现报告。  

(2)商品指数基金交易策略。商品指数基金参与市场的方式是“采用抵押的方式”.即首先将全部资金投资于短期国债,以获取固定收益,再以短期国债作为抵押参与期货交易  

商品指数基金收益主要来源于以下三个方面:价格上涨、展期收益(RollingReturn)和抵押收益(CollateralYield)或者利息收益。

期货从业考试资料下载

通关方案: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