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投资分析模拟试题

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期货投资分析》单项选择突破练习(四)

来源:233网校 2016-09-06 08:57:00

  提示:进入233网校期货从业全真模拟考场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并自动评分【在线做题

  一、单选题(共30题,每小题1分,共30分。以下备选答案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1[单选题]()的大小决定了国债期货与现券之间的套利机会。

  A.基差

  B.转换因子

  C.可交割券价格

  D.最便宜可交割券

  2[单选题]低频和高频程序化交易策略的盈亏比应当在()以上。

  A.1.0

  B.1.2

  C.1.5

  D.2.0

  3[单选题]11月初,中国某大豆进口商与美国某贸易商签订大豆进口合同,双方商定采用基差定价交易模式。经买卖双方谈判协商,最终敲定的FOB升贴水报价为110美分/蒲式耳,并敲定美湾到中国的巴拿马型船的大洋运费为73.48美元/吨,约合200美分/蒲式耳,中国进口商务必于12月5日前完成点价,中国大豆进口商最终点价确定的CBOT大豆1月期货合约价格平均为850美分/蒲式耳,那么,根据基差定价交易公式,到达中国港口的大豆到岸(CNF)价为()美分/蒲式耳。

  A.960

  B.1050

  C.1160

  D.1162

  4[单选题]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期货投资分析》单项选择突破练习(四)

  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期货投资分析》单项选择突破练习(四)

  5[单选题]DW的取值范围为()。

  A.0≤DW≤4

  B.-2≤DW≤2

  C.-1≤DW≤1

  D.0≤DW≤2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