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投资分析模拟试题

2018年期货从业《投资分析》每日一练习题(7.19)

来源:233网校 2018-07-19 09:37:00

2019期货从业《投资分析》习题

每日一练(7.19)答题技巧点拨

1.()是反映一定时期内城乡居民所购买的生活消费品价格和服务项目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相对数。

A.消费者价格指数

B.生产者价格指数

C.GDP平减指数

D.物价水平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价格指数是衡量物价总水平在任何一个时期相对于基期变化的指标。最重要的价格指数包括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和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其中,消费者价格指数是反映一定时期内城乡居民所购买的生活消费品价格和服务项目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相对数。


2.当货币供给量增加时,在货币供求失衡时,会出现哪些情况?()

A.价格水平趋于上涨

B.信贷总额趋于增长

C.市场利率趋于下降

D.通货紧缩现象严重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当现金货币供给量增加时,存款货币量和货币总额将相继发生变动,在货币供求失衡的情况下,信贷总额趋于增长、市场利率趋于下降,而价格水平趋于上涨。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