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冲刺:考前十天如何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7-03-14 15:29:00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节奏是更快,2017年第一场期货从业报名才刚刚结束,各位考生就要进入考场进行考试了。考前最后十天相信大家都已经准备好,胜券在握了!

但是还是提醒大家查缺补漏,用最快的速度再过一遍教材,对于一些自己掌握不好的知识点要着重的去复习一遍,反正就是以最快的速度再次浏览一遍两科的内容。在浏览的过程中自己可以有选择的去看。然后在考前一定要限时做两套真题来找找感觉,对于自己比较生疏的知识点还可以再看一遍书或者听一下这部分的课程,然后在考前一天的时候可以把自己做过的试题都拿出来对照解析整体的再看一遍。起到对知识点再次复习的作用。其实有的时候反复的看,反复的练习是最笨但是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备考冲刺: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押密试题

"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做题更方便"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