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临时抱佛脚,期货从业资格考试15天冲刺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7-06-27 09:48:00

距离201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还有不到15天时间,准考证打印将在7月3日-7月7日进行。对于复习还没有把握的学员莫着急,小编给大家分享15天冲刺计划,此计划献给正在临时抱佛脚的考生。

5天模拟测试

安排5天进行全真模拟测试,模拟测试是测试学员的基础,如果有些基础的学员可以直接测试,相当于基础测评。每天可安排1—2套左右完整的模拟题测试。如果是零基础学员,也不着急,前三天可以做几份章节练习,每章节的知识点可以记下,后两天每天做2套测试题,看看自己的学习成果。然后再配合233网校在线题库的无纸化机考模拟系统体验上机考试的流程。

5天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由于是机考所有并没有完整版的期货从业考试真题,各大网站及题库的真题都是真题汇编,考生可以从历年试题来看,部分考点在各年都有重复,考点也相对集中,给我们备考带来了很多方便。建议学员把近几年考试题目练习一 下。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于每一道题目考查的知识点,都要弄懂弄明白,不能只会答案,看是否掌握了所考察的知识点,这样在考试中如果以不同形式出题考查同样知识点,才能应付自如。

5天考前

最后5天才是关键时刻,期货考前已经全部上线了,在做时,对照自己不清楚的知识点一定要查。以防考试时看着眼熟,就不知道答案的情况,加深自己的印象。

其实考试没有大家看到的那么难,但是历年协会统计的通过率来看也并非简单,主要看学员选择了一个怎样的复习方式,选择一个好的学习方法是成功的关键,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