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想要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就要快!准!狠!

来源:233网校 2017-06-27 14:41:00

第一步:做题速度要“快”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140道题考100分钟,平均0.7分钟做一道题,这是什么概念,连喘气的机会都不留啊,所以考生们提升做题速度是考试成功的必要条件,在遇到不会做的题时怎么办?

支招:应试技巧;能帮助我们深入解析历年真题归纳做题技巧、有效避开出题陷阱及丢分误区、帮助考生快速精准答题。[进入题库勤加练习>>]

第二步:提炼重点要“狠”

工作繁忙,根本没有时间复习;而临考在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复习,怎么办?

支招:考点预测;233网校行业讲师助阵,能够精准抓住重要考点,学习效率提升50%,助力考生有效备考。近年高频考点、预测考试方向,针对性辅导直击核心。[听老师讲核心考点>>]

第三步:考前要“准”

考前是最后冲刺的关键,的准确性又是考试成功的关键,那么如何才能得到最精准的考前?

支招:考前;考前十天发布6套模考,短期轻松通过考试,悄悄告诉你,80%原题库还原度,让你考前再提10-35分哦![点击查看押密试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