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资格基础+法规视频课程怎么选?看实力!

来源:233网校 2017-07-07 17:56:00

7月份已经是2017年度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第三场,在233网校的期货从业备考群里,有些考生很幸运的就一次通过了,有的考生经过几次的努力也拿到了证书。

小编发现,这些考生当中大部分都是经过老师专业的备考指导过的,其实在整个期货从业培训界里面老师并不少,考生可选择的余地也很多。但是怎么选?并不是所有的老师都是一个合格的老师的,他必须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还能够清晰明了的把他理解的东西高程度的传达给各位考生,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

但如果你来过233网校,听过233网校的课程你就会知道有实力还有气质的老师原来是这样!!!此时脑海中应该飘过一个大写的“帅”字!!!

我们的品牌实力

233网校国内知名的综合性考试资讯门户网站,全国优秀的网络教育品牌。目前,233网校已累计为3000万用户提供辅导培训,为社会输送了数百万优秀人才;十多年来,233网校始终坚持用专业的力量,成就每一个闪亮的梦想。

未来,233网校将持续发扬“互联网+”的时代精神,打造出更加卓越的在线教育体系,并为推动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logo.png

我们的专业实力

233网校虽然是综合性考试资讯门户网站,但金融行业的培训实力不可小觑,培训行业知名教师王佳荣罗红军于树会,专业的理论知识、过硬的实际操作经验双向结合,完全摆脱课本脱离实际的呆板教课方法,让学习生动、有趣富有针对性。

罗红军老师(法律法规),其授课特点鲜明,内容新颖,宏观上从角色定位入手为考生设计全程备考方案;微观上从应试要求出发侧重考生综合能力的提升。老师轻松幽默的授课方式,简单易懂的讲解风格深受各领域学生的好评。

王佳荣老师(基础知识),从事证券与期货的从业资格培训,并经常与考生一起参加考试,积累了多年从业考试经验,讲课详略得当,抓住重点难点,并能将考试难点通过归纳总结让考生迅速找到记忆方法和规律。

于树会老师(投资分析),讲课风格清新自然,善于归纳总结,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极强,能够有效帮助考生提高应试技能。

[听有实力的老师是如何讲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视频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