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考试时有哪些能够提高机考答题效率的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18-03-05 14:39:00

总所周知,期货从业考试是机考答题模式。那么计算机做题有哪些技巧能够提高我们答题效率呢?

有效答题技巧一:巧用试题标记功能

在答题过程中,如果考生需要提醒自己稍后返回检查当前试题,可以用鼠标点击本题下方“标记”选择框进行标记。

对试题所作的标记,不会被作为答题结果,也不会影响考生得分情况。合理使用试题标记功能,可以在大量的试题中快速查找到需要重点检查的试题。

有效答题技巧二:试题列表页面查看作答情况

在试题列表部分,考生可以一目了然地清晰地查看本科目全套试卷的作答情况,包括每道试题的已答或未答状态、标记状态。并可以点击“开始答题”按钮,直接进入该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

有效答题技巧三:巧用计算器

计算器功能位置在答题界面左侧下方有计算器按钮,单击按钮可调出计算器。

有效答题技巧四:巧用答题界面包含功能

答题界面屏幕上方中间位置为当前考试名称,右上方为考试剩余时间及“交卷”按钮。屏幕左侧下方有计算器按钮,单击按钮可调出计算器。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