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9号开考,考后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

来源:233网校 2017-09-09 15:05:00

一、什么时候出成绩?

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在协会网站发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link.233.com/17641g/kscx/cyzg/

(该入口只能查历史考试成绩,本次考试成绩登陆报名页面查询)

二、成绩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对于“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后,可获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以上两个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

三、如何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考试成绩合格证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如图所示:点击成绩查询页面右上角就可以打印成绩合格证明,考试通过才能够进行打印哦!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点击进去后会显示你的成绩合格证明样本,接下来直接打印就行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四、下次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年本年度最后一场考试报名时间官方在《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1号)》公布的是9月25-10月3日报名;但在《2017年度期货全年考试计划》中公布的时间是9月18日-10月27日;所以具体报名时间请以6号报名公告公布的为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