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17年期货报名开始,这些东西你准备好了没

来源:233网校 2017-09-18 10:49:00

9月18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及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名入口正式开启,与往次一样,考生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进行报名即可。

本次可报考的地区有: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如考生所在地没有设置考场,可选择就近地点参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想必大家都想全力以赴,一举通过考试,为2017年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可这些必备资料你都准备好了吗?

一、考试教材:2017年最新修订版

教材是考生备考的根本,期货从业及投资分析考试教材今年上半年都进行了改版调整,修改后的教材分别是基础知识:期货及衍生品基础(修订版)、法律法规:期货法律法规汇编(第八版修订)、投资分析: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二版)。[教材及大纲详情请查看>>]

二、备考视频:根据7月调整规定最新录制

大部分的考生都是边工作边备考,时间有限,精力有限。期货备考视频就能很好的帮助大家快速找到教材重点,有效讲解必考点,不浪费备考时间。233网校根据教材最新修订公告录制,完全符合本次备考要求,给考生提供一个轻松、有效的备考之旅。[教材重点及高骈考点请查看>>]

三、手机题库: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由于工作学习或者其他原因我们不能长时间的坐在电脑前做题,但手机题库的出现就给了考生新的希望,再也不用担心考前做的题不够全面啦!为此233网校为大家准备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免费题库,供大家练习。模拟套卷、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应有尽有。[官方历年机考真题原题请查看>>]

相关阅读 报名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