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18年期货从业考试的复习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8-03-22 08:44:00

一.《期货基础知识》

1 重点优先级:期权交易>期货套期保值原理>期货投机套利>外汇与汇率>杂七杂八基础知识。(优先级是根据题目难度与所占分数排的)

2 复习顺序

①期货合约与品种,对小白塑造概念很有用;

②交易制度、行情分析快速浏览;

③套保与投机仔细看,这章开始做课后题;

④金融期货,这章思路完全雷同上一部分,所以可以加速看,重点把握课后习题,外汇汇率的题目挺多的,举一反三即可;

⑤期权与期权交易,这部分被称作最难的一章,需要花时间重点攻克。

二.《期货法律法规》

1 重点优先级:期货从业人员管理办法>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管理办法>期货投资者保障基金管理暂行办法>期货公司首席风险官管理规定>期货公司管理办法……可以根据真题的出现频率自己来排。

2 不同于上一课目,在建立自己的一套体系后,大家完全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来安排复习顺序,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报名关注>>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