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5月期货考试经验分享:制定好的学习计划等于成功的一半

来源:233网校 2018-05-30 11:03:00
导读: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已上线,报名送VIP题库+专题班,点击了解>>

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233网校学员成绩喜人,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年度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查看更多通关学员学习心得>>

入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奖学金名单,很高兴。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不敢说有什么值得分享的东西。谈点自己的复习备考体会,不妥之处请多谅解。

首先得订个考试计划,怎么考?裸考肯定行不通,那就得考虑是自己看书自学还是找网校让老师辅导。很多人相信通过自己的看书做题也能过,一次不行,下次再来。但我已好多年没有参加过什么考试了,想静下心来自学看书考试,自个觉得不靠谱,没这个信心,所以决定找家网校。通过百度找到233网校,试听了一下相关课程,很满意。

接下来就是要约束自己其它方面的时间支出了,安排时间听课件,做题。我喜欢先听冲刺班的课件,这样对整门课有个整体印象,也喜欢有思维导图的课件,这样一章书本的主要内容就浓缩在一张图上了,便于理解及记忆,听课件也没有太多技巧,就是多听,多挤出时间听就是了。

做题我以做套题为主,套题基本上覆盖了各章节的考点,每做一套题后,我看解析的时间比做题用时还多,这很重要,以基本考点为主,先保证能拿到手的分,复习时间充足的话再扩展。最后一周还是要持续刷题的,这样既可以测试一下做题用时,也为了营造考试气氛。

再说考试,期货知识这门要考出高分,要有适合自己的做题方法。我分别按时间和按题型,试过几种做题方式。最后选定以下做法:

1、前100分钟从单选开始做,接着做多选,尽可能快,时间到就停下(我那天做到第90题)。

2、接着安排25-30分做计算题(我那天用时28分钟)。

3、剩10-15分钟做未完成的(我那天剩12分钟做最后10道多选和20道判断)。

最后,真诚感谢233网校的各位老师!233网校真的很棒!

本文是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备考推荐: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学习计划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