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倒计时12天,2018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该如何冲刺?

来源:233网校 2018-08-27 08:48:00

  2018年9月(第四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仅剩12天了,小伙伴们心情咋样?有没有很激动啊!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还来得及吗?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使我们更加有效的学习呢?最后12天,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该如何冲刺?别担心,小编来支招!

  第一点,根据大纲来学习。

  就小编来说的话,把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从头到尾看一遍显然是不太可能的事了,那该怎么办呢?哎,逼急了,只能想招了,我们不是有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吗,根据大纲来学习,挑选出重难点,然后有目的性的去学习,只有这样我们才可能用最少的时间把教材过一遍。总结出其中重要的知识点,并且利用考试前的半天时间再次巩固记忆,争取在脑海中形成整体印象。

  第二点,就是试题的练习。

  俗话说的好,光说不练假把式,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基本上掌握了考试内容后,大家就可以做一些模拟试题,历年的真题以此来检验一下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最好就是按照考试的流程走一遍,订好了时间,按时交卷,最后自己打分,对答案。这时候期货考生就需注意了,考完试,对完答案就完事了吗?小编回答你,没有。这时候,我们更需注意把不懂的题目记下来,然后去翻阅教材,直到弄懂为止,每个不懂的题目都要这样做。相信这样下去,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过关没问题。剩下的交给你们喽!加油!

  此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即将开始,从以往情况了解,众多考生习惯在打印的第一天或最后一天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进行准考证打印,容易造成网络堵塞,所以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打印,以免耽误考试。

  推荐:2018年期货从业考情分析|考前真题演练

  离考试越来越近,考前不做题,你必然是过不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临考速成通关法>>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4套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