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学员期货从业考试通关经验分享:时间分配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8-10-03 09:59: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

  法规如果时间紧张的同学,提前半个月复习就行,学习方法:刷233网校VIP题库章节题+最新的考试真题10套+考前4套,并且将错题重做,做到每一道题你做第二次时知道怎么做。能正确的做出来,测试分值平均分达70分以上。

   风里雨里烈日骄阳里,小编在233网校等你!等你来查分,等你来领取奖学金!只要你来晒分,是学霸还是学渣,你敢挑战自己吗?比比谁更牛>>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

  跟着老师课程来学习,要理解,学一章做一章节题,一定要跟着老师的课程来学习,要理解里面的内容,特别是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这三章理解了,后面的学习会很轻松。学习完一遍课程,做完VIP章节题后,拿个本子,拿支笔,刷233网校的最新最近的10套真题,并计算好时间。对于不会的,做错的题,要看解析,理解计算原理,对于计算题,一定要听王佳荣老师的计算专项班,基本计算题所有的考题类型都在那里面。刷真题过程中,对于错题一定要去书上找知识点,对错的题进行巩固,要知道自己为什么错了,保证下次在做同样的题,不会做错。最后,考前10天出,四套100分钟内如果能达到70分以上的测试分,考试没问题。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分配方法

  法规时间没问题,优哉游哉做题。基础时间非常紧张,进入考场要沉着冷静,不会的题标记,进入下一题,不要耽误时间,等最后有时间再重新回过头来再做都行!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