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18下半年期货从业考试学员通关分享:零基础1次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8-12-10 09:44:00

2018下半年期货从业考试二等奖得主,通关秘诀分享

  2018下半年期货从业考试二等奖学金得李林,下面一起看看他的通关经验心得。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期货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下半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018下半年期货从业考试二等奖通关学员——233网校用户名:mobile_7ihvfgx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期货基础知识
82分
点击体验听课>>
期货法律法规
77.5分

2018期货通关经验:好心态稳步前行,零基础1次通关

  我的通关经营主要是以下三点:

  一、 首先先看教材,然后听233课程视频,章节练习跟上,这就是基础学习阶段。

  学习方法是因人而定的,也可以先听课再看书,要根据个人的学习习惯和知识掌握的有效性来具体决定。还有,章节练习是要做的,可以看完视频后直接做,也可以隔几天再做题,因为做题时知识又巩固了一遍。知识就在于巩固。还有王佳荣老师的计算题专题班对综合题的得分很有效果。

  二、测试练习,做真题和试卷,做233网校的试题就可以。做完题总结错的地方是哪方面的,再把这方面的知识重看一下。这样就更加有针对性了,因为一本书的知识结构是承接性的,最后是要围绕自己的弱环进行加强。学习有多种方法,但做题是最直接的检验掌握水准的方法和环节。

  三、错题总结。复习总出错的章节和题型,这样就能把易错的短板补上了。

  错题分为三部分:难点不易理解和掌握的部分、容易出错的部分(即使人疏忽的部分)、超纲的部分。要把经常出错的知识看看,看视频和教材,这样的题也要经常练习。

  总结:

  ①基础学习是必须要细致掌握的,也是需要耐心学习的,是需要时间的;

  ②测试练习是考察应试者对知识的掌握情况的,以及对自身考试成绩进行评测。

  ③让自己出错的内容逐渐减少是提高分值的关键阶段。不要只针对考卷本身做题、计题。所以我的建议是考试成绩是平常水平的体现。首先你要理解这个科目、这个科目所代表的市场的现实结构和知识结构。你要有一种考试的状态,让你无论在最后复习准备考试时的成绩都能稳定的表现优越,而不是仅仅及格。

李林

2018.11.26

  就业前景: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到底有什么用?能从事什么工作?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